占卜

於 2016-12-27 02:03:46 更新

名字

人生命運,皆從先天八字造成。雖然八字不好是無法改變的,但一個好名字卻能彌補先天的命格不足,有助運勢。

姓名好比一條路,這條路是要靠人類修造的。路好而平坦,則行人可以安全抵達目的地,路壞而不平坦,雖然行人可以抵達,可是行走過程中,一定遭遇到多種困難,所以取名實具有重大意義。一個人姓名如配合先天八字五行喜忌、強弱、生剋制化,平衡及彌補先天命格的不足。

電話號碼吉凶

分析通訊號碼的數理吉凶

通訊號碼會影響一個人的運勢,其實就像風水會影響運勢的意義一樣。雖然只是一個號碼,但是它卻是代表您與所有人的溝通橋樑。透過此占卜工具可助您分析任何通訊號碼之數理吉凶運勢,例如手機號碼、電話號碼、門牌號碼、ICQ及QQ號碼等。

More Detail

時辰吉凶預兆

請選擇時辰預兆方法

中國民間傳說眼瞼痙攣是對未來發生事情的感應,坊間有「左眼跳財,右眼跳災」的說法,但其實吉凶應該從時辰來分析。我們可跟據眼跳、耳鳴、嚏噴、心驚、肉顫、耳熱、面熱、犬吠、衣留、釜鳴、火逸、鵲噪等方法為自己預測將會發生之事。

Get Android AppGet iOS App

More Detail

周公解夢

請選擇夢境分類

《周公解夢》是靠夢境來占卜吉凶的一本於民間流傳的解夢書籍,共有七類夢境的解述,我們可跟據夢中的事物為自己預測將會發生之事。

More Detail

黃大仙線上靈籤

黃大仙有求必應,請大仙指點迷津

「黃大仙有求必應」是香港人的順口語,本站提供一站式黃大仙線上靈籤及解籤服務,誠心向大仙稟報求問之事,然後搖動籤筒求籤。一籤問一事,一事問一次。

More Detail

關聖帝線上靈籤

關公會保衛盡忠盡義之人

香港人相信「關公會保衛盡忠盡義之人」,現時世界各地建有不少祠廟來供奉關羽。本站提供一站式關聖帝君線上靈籤及解籤服務,誠心向關聖帝君稟報求問之事,然後搖動籤筒求籤。一籤問一事,一事問一次。

More Detail

流年風水佈局

2019 己亥豬年流年風水佈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