風水服務

Feng Shui Service

玄空飛星風水

Flying stars Fengshui

人有命運,人的吉凶禍福是依人的出生年月日時推算。宅有宅運,而宅運是根據宅的建造年份,建築物何時落成,不同的時間在同一方位都有不同的吉凶。所以看風水是要有正確的「元運」,不知時運,就不能起星盤,不能論吉凶和定佈局。

從玄空風水學角度判斷一間房屋好與壞,必須注意外局之「巒頭」與內局之「理氣」,而玄空風水著重飛星理氣,宅內與宅外的氣場是相通的,凡家宅大門內的環境,都屬於宅內風水的範圍,不同方位的氣流都有不同,絕不會整間房屋的氣流一致。因此,一間房屋的每個角落都存在吉利和不吉利的地方。

「玄空飛星」特點是效應快,玄空飛星是把五行演化為九星,論五行生剋形成的關係計算每個方位的吉凶。運用五行化煞催吉的方法,一般住上三個月左右,包括好與壞的風水,都能漸漸可以感覺出來。

住宅風水

俗語云:「一命、二運、三風水」,風水排第三位,表示風水很難強過「命」與「運」。但好的風水可有輔助作用,雖然不能完全改變一個人的命運,卻能增進抵抗能力,壞的風水如同疾病,可以破壞人的健康及運程。

有意置業或搬屋的朋友,都希望能揀到一間「丁財兩旺」住得舒適的旺屋,看風水的主要目的是希望住得舒適和諧。但有些房屋的風水是未必可以化解的,假如在裝修後才聘風水師入屋勘察,而全屋的設計或許與風水配合背道而馳,故建議如果能夠在買樓之前,找到幾個喜歡的單位選擇,分析每個單位的吉凶,或在裝修前看風水,加上適當的佈置,人人住得健康又開心。

More Detail

商舖風水

商舖、辦公室風水選址,主要在於選擇一個能招迎顧客,利於買賣營運,能帶來生意興隆的好地方。

店舖外境之巒頭地形或店舖顏色不協調,也能為店舖帶來煞氣而導致破敗。店舖的門口是顧客流通的通道,每日迎送的顧客數量,決定著店舖的興衰。因此,店舖門口不宜過小,風水角度就是縮小了納氣的氣口,使人流減少。把店舖的門加濶,擴大了氣口,就能吸納更多顧客,從而使店舖生意蒸蒸日上。故建議如果能夠在租買商舖之前,找到幾個喜歡的商舖選擇,分析每個商舖的吉凶,或在裝修前看風水,加上適當的佈局建議,就能讓您得到當旺的格局。

More Detail

陰宅風水

陰宅與陽宅禍福與影響力是同樣重要,陽宅風水的好壞,只會影響住在該宅的人,而陰宅就會影響可能數十人,亦可能數百人,甚至影響其後一族後人。好的陰宅可以使家運昌隆,福蔭子孫,反之則可影響家運,甚至禍及兒孫,陰宅所帶來的威力可想而知,不同者只是效應之快慢,陰宅主靜而效應較慢而長遠,陽宅主動效應較快而短。

香港土地有限,退而求其次會選擇骨灰位,取代過往一直源用的土葬。雖然骨灰位相比土葬對於後人的影響較少,不過亦不能掉以輕心,覓得一個好的骨灰位,對於後人的福蔭都有一定的影響。而如不幸地選了差的骨灰位,所帶來的災禍,亦可能會有即時的反應。因此,在有選擇的情況下,骨灰場風水,骨灰位供放的坐向位置,都最為重要的。

理想的風水寶地並非處處皆是,於是就想著辦法改造及彌補缺陷,使之趨於完善,我國的風水是改造與補救的一種趨吉避凶方法。

More Detail
聯絡我們查詢詳情及預約!